三次告白

一发完结

是黑不是粉,呸,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咦?


 

第一次告白的时候,谢衣听从了瞳的建议,送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对方。时值中秋,谢衣急忙从网上定了月饼,并嘱咐店主塞上一张爱的小卡片:“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谢衣❤”,一切都看起来浪漫而美好。直到中秋节的时候,谢衣收到沈夜打来的电话。

“谢衣,你果然恨我。”

“?????”没等谢衣说出准备好的浪漫台词,就听到沈夜明显地愤怒地挂断了电话。

谢衣不太明白是哪里出了错。

沈夜刚急匆匆地从实验室出来,就看到自己办公桌上放着的一个不小的快递包裹,拆开发现是月饼,饥肠辘辘没想太多就直接吃了起来,随后看到卡片时已然太晚,一口韭菜月饼勉勉强强咽了下去填肚子,想打电话讨伐谢衣一番,却还是忍不住半路挂了电话吐了出来。

 

第二次告白的时候,谢衣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买来东西自己亲自尝过之后才送去给沈夜,并亲手挑选书写了一张小卡片,亲手放在了沈夜的桌子上。

当沈夜准备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桌子上一束花簇拥着五瓶饮料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花束中的小卡片写着:“白花蛇草水代表我的心❤爱惜自己,注意身体。谢衣”。

沈夜多少也听说过这几种饮料,不过……白花蛇草水代表他的心?Excuse me?

抱着好奇的心态,沈夜还是尝了尝……

谢衣,你恨我。

 

第三次告白的时候,谢衣决定拿出自己的杀手锏,这东西他曾亲自试过,虽然别人对它的评价不太好,不过还是值得一试的。

于是当沈夜隔着包裹就闻到一股淡淡的shi味的时候,他选择了直接百度,然后在看到所有鲱鱼罐头相关的结果之后,打电话给谢衣:“你究竟要做什么?”毒死自己吗?

“阿夜,我爱你。跟我在一起吧。”谢衣努力凹出一个深情的声线。

“好好好,我答应你。”只要你不再送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过来。

 

“我就说,送你喜欢的东西,绝对没问题。”瞳对着一脸幸福的谢衣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


评论(11)
热度(23)
 
 
 
 
 
 
 
 
 
© sin茶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