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猫】////////

群作业

假装制服就是军/服吧【】

鼠猫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背景大概是现代的样子【最近刑侦片看的有点多】

太短了自己都觉得拿出来很羞耻

反正是有800字【】

大佬们慢用


==================================================


     “喂,我说你这臭猫,把大爷我晾在这儿,自己干嘛去了?”白玉堂用手指敲敲审/讯室的桌子,一脸不满地看着展昭穿着他似乎永远穿着的那套制服推门走进来。

    只不过是件打架斗殴的小案子,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却足足被扔在这审/讯室有快一天了吧。白玉堂默默数了数时间,决定绝对不给这展小猫任何好脸色看。

    “抱歉,是我失职。”展昭拉开白玉堂正对面的凳子,打开桌上的台灯,一边准备给白玉堂做笔/录,一边无意识地抬手揉了揉眼睛,极克制地打了个哈欠。

    白玉堂这才注意到展昭眼睛下浓重的黑眼圈,语气不自觉地就温柔下来:“喂,小猫,又遇到什么疑难案子了?你白爷爷我可以大发慈悲帮帮你。”说完还挑了挑眉毛。

    展昭却一点都不买白玉堂的人情,照例公事公办打开本子:“姓名,性别。”

    白玉堂“嗤”了一声,不知道是因为展昭的不领情而不满,还是因为展昭每次例行公事时候的扑克脸而不满,嘴嘟得快比天高,侧身将一只胳膊搭在椅子背上,晃了晃头:“展昭,女。”

    白玉堂只是顺嘴胡诌,展昭早习惯了他这点小脾气,面无表情稳稳地在“姓名”栏里写上白玉堂的名字,他知道白玉堂必定在偷瞧,笔尖便在“性别”栏停了停,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

    果然白玉堂便忍不住气:“喂,小猫,爷爷我的性别你还不知晓?”声音由远处飞快地凑近,近到展昭不用抬头就能看见白玉堂那挺直的鼻梁,不曾与人如此亲近的展昭下意识想要躲开些去,但他本就坐得挺直,避无可避只能稍稍偏开头,错开对方温热的鼻息,语气难得地有了些情绪:“你给我好好坐回去!”

    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儿,突然之间,那只臭猫每天都穿着的制服在白玉堂眼里完完全全地变了个样子,这家伙,着实是眉清目秀,或者说…英俊过人,冷峻的表情配上以往都系好今天却松散着的风纪扣……

    白玉堂脸上有点烧。

    而且越来越烧。

    他几乎是有点僵硬地将自己的屁股再贴回到椅子上,舔了舔嘴唇,说了句眉头没脑的埋怨:“展昭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

    展昭依旧是那个没表情的展昭,除了红到快要滴血的耳尖儿。

    胡乱把事情交代了一下,在展昭将自己带出审/讯室的时候,为了挽回自己方才也仿佛是个小姑娘一样的表现,这人称锦毛鼠的白玉堂就在开封分队的,回音满点的走廊上,满脸通红地对警花展昭中气十足地吼了一声:“等你下班我就让你知道你白爷爷我到底是不是男人!”

    路过的公孙副队长表示:“你们在说什么我什么都没听见,哎,展昭你把口供整理一下啊,包队长等会要看。”


评论(6)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茶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