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深海与少年③(ABO设定)

继续诈尸……改了很多……很多……

我先试试能不能发上来【

Omega发情的条件,除了定时规律的发情期到来以外,还有一个。

乐无异刚刚推开夏夷则的小屋的门时,就发现了不对,迅速转身将门再度关紧。换气装置呜呜地响着,可也没能消去满室的信息素味道,夏夷则并不在他的位子上坐着,乐无异只能感觉到信息素的来源位于桌子后面,但被办公桌挡住了视线。

“夷则?”乐无异心理打着鼓,身体内伴随着心跳被勾起的热度让他不必多想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犹豫着反手关上了门,难得皱起了眉毛,“夷则,是我。”他又一次轻声地喊着夏夷则的名字。

“乐无异……?”夏夷则从办公桌后露出半张脸,他的眼眶发红,眼睛里湿漉漉的沾着泪水,带着点迷茫的眼神看起来无辜又可怜。

乐无异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的欲望,在内心暗暗喊了一句:“喵了个咪的!”他在刚刚的一瞬间,或者更早之前的什么时候就意识到了,他心中对于夷则不同于一般的欲望的,带着甜味儿和一丝苦涩的感情。他有些自私地不想要夏夷则与其他人在一起,可又不想自私地凭借欲望让他与自己在一起,他想要知道夏夷则内心真正的感情,可又害怕知道。他最害怕的,最不想的,就是被夏夷则认为自己想要凭借Alpha对Omega的优势占有他。

乐无异深吸了一口气,想冷静下来,却半路想起现在空气中飘着的满是夏夷则的信息素,卡着一口气,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憋得脸上泛出了红色,才结结巴巴地开口:“夷……夷则……我……你……你没有抑制剂吗?”

夏夷则听了他的话,顿了顿,似乎耗时间思考了一下他的问题,眼神清明了些,语气带着些讥讽,不如往常:“对,没有。”他看向乐无异的眼神沉如深渊,看不出情绪。

果然还是被误会了。

乐无异心中一阵苦闷,憋得胸口发疼,内心的欲望也随之减了几分,他张了张嘴,却没有办法像平常一样将自己的感情说出口。夏夷则的眼神像是针扎在自己心口,驱逐着自己离开这间屋子。

“我……我去帮你找瞳。”梗着嗓子说完这一句,乐无异紧捏着拳头逃似的冲出了夏夷则的办公室,他的身上还带着点信息素的味道,心里却渐渐冷下来,前所未有的滞涩感堵在心口喉间,快要不能呼吸。

瞳看着为青春感情而困惑迷茫的可怜小朋友,忍住内心想要翻个白眼的冲动,扔过去一盒抑制剂:“说明书就在里面,看好怎么用就行。”

“诶?瞳你不过去吗?”乐无异目瞪口呆.jpg。

瞳转过椅子背对着乐无异,表示他不想说话以及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6)
热度(24)
 
 
 
 
 
 
 
 
 
© sin茶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