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猫】别忘了你可是有A之O①

*心情不好半夜爽个文。


*ABO爽文。

*双明星设定,展昭属于有偶像派的脸的实力派,五爷是全能型偶像派。


 

 ========================================

    展昭公布婚讯的时候其实很低调,常年不更新的微博突然间发出了除了新剧宣传和广告的一条:

    “感谢大家。[图片]”

    画面上除了端端正正的展昭的一只手——无名指上戴着一只样式简单的戒指,画面的角落处还露出了另一个人的两只手指的一截,堪堪能看出无名指上戴着同样款式的戒指,手指的骨节分明,十分漂亮,让人忍不住肖想。

    展昭虽然不像很多爱豆偶像一样高人气,不过因为过硬的演技以及不输小鲜肉们的外表,死忠粉还是一大片的,粉丝们迅速地由“展昭竟然更博了!”转换到人肉这两根手指的主人的方向上去,一时间猜测不断,不过因为展昭的第二性别是Omega,猜测的对象大约就在圈内几个长相不错人品也不错的Alpha身上转了一圈又一圈。

    除了白玉堂。

    要说起来,白玉堂着实很不错,长相俊朗,工作上进又努力,一开始是以偶像歌手的形象出道,但是渐渐地也开始拓展了其他诸如演戏之类的工作,演技虽然不如很多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不知道是因为足够努力还是天赋极佳,确实进步神速,在圈内也是备受好评,如今事业也算是进入稳定期,街头巷尾到处都挂着他的海报和广告,随便出去走走,就能够在街边听到他的歌声。

    但是就算是吃瓜的路人也都知道,展昭和谁结婚都不可能是和白玉堂结婚,因为两个人自白玉堂出道没多久就传出不合。起因就是在一次难得展昭因为宣传新剧、白玉堂因为宣传专辑和首次出演的电影而出席的一次访谈类型的综艺节目上,当主持人问到展昭对于现在有很多(白玉堂)这样的偶像去演戏的现象的看法,并且疯狂暗示要夸一夸白玉堂的时候,展昭沉吟了一番,说的虽然含蓄却一针见血:“我觉得还是专注于一项工作去努力比较好。”

    而白玉堂自然也不客气地回应:“有些人的天赋只是没有被发掘出来,多去尝试又有什么不好?你怎么就知道别人不行了?”

    自此,两个人互相看不顺眼的新闻便飞快地爬上了各大小娱乐报纸的头版头条上去,标题起的一个比一个更引人眼球:

   “影帝与偶像的互怼为哪般?!”

   “震惊!展昭竟然阻止白玉堂拓展演员事业!”

   “展昭与白玉堂节目上公然互骂,其中的内情竟然是……!”

    ……

    ……

    内容也是一篇比一篇精彩,从展昭科班出身有多认真努力到白玉堂粉丝数暴涨的内情,描写得一个比一个真实,仿佛他们亲身经历一般,甚至宣称采访到了白玉堂的小学同桌以及展昭的远房二姨的侄子的发小。

    而两边的粉丝自然当仁不让地也建立起了互怼大军,从展昭和白玉堂的微博评论diss到各自的微博底下去,甚至建起了“说给展昭”和“说给白老鼠”这样的黑粉微博。

    这场互怼之战旷日持久,甚至在一代新粉换旧粉之后,还被经常扒出来讲,两边的梁子也越结越大,再也没有任何和解的可能。

    甚至在随后一次白玉堂与展昭一同出席的一次颁奖典礼之后,白玉堂特意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两人的合照并且表示两个人都是有话直说的性格,因此关系其实没有那么不好,展昭也转发了之后。两边的粉丝几乎是同时感叹着自家偶像真是深明大义忍辱负重,这种时候还要进行公关,帮对方说好话刷一波好感,随后更爆发了一波diss对方的行动,从“你白是不是最近又有新剧新专辑要上了?这么借我昭刷人气好吗?”“你展才是要刷人气吧?也不看看到底谁粉丝数高”到陈芝麻烂谷子的“你白当年买粉的事还没解释清楚也好意思说”。

    彻彻底底地又战了一场。

    面对这种意料之外的结果,展昭和白玉堂都感到无可奈何,于是之后这样的“公关行为”也再没出现过了。

 

    不过事实上,两个人的关系正如那条微博所说,并没有那么不好。不过在发展到没有那么不好之前,还是有些误会和摩擦的,两个人都是要跑各种通告的,难免偶尔会在片场和电视台之类的地方相遇,因此在展昭确实了解到白玉堂的努力和天赋,白玉堂也发现展昭只是有什么说什么的真性情而从未针对谁之后,两个人迅速地结成了革命友谊,并且随后便发展成了不怎么纯洁的革命友谊。

 

    白玉堂作为偶像不能公开结婚的消息,拍摄平面图的间隙拿着手机突然刷到了这一条。

    愣了一秒之后偷偷在展昭的微博下面点了个赞,转到私信界面,给展昭发了一条私信:“你现在可是有A之O了!”转而放下手机轻轻抚摸着放在口袋里的那枚戒指,像是小小的恶作剧得逞了一般,忍不住在脸上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那对戒指是两个人一起挑选的款式,白玉堂的指尖在白金的戒指表面细细地抚摸着,那上面印着石面一般的纹路,意味着“坚如磐石,无可转移的爱”。

 

tbc.


*以后说不定会有后续……车……什么的……爽爽就好【bushi】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茶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