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点梗】嘘,点进来告诉你秦科长的一个秘密

 @天南星宿 姑娘的点梗

*不会取文名

*不怎么甜的甜饼



===============================================


    窗外扑簌扑簌地落着雪,秦明正穿着温暖的家居,坐在沙发上服享受难得的假日,手边的书刚翻了一页,思绪又飘到了手边尚未完结的案子上。

    虽然可以理解,并且自己正在实行着人都是需要休息的这一论点,还是无法控制不去想起工作上的事情。

    门铃声适时地打断了秦明的思绪,不用猜都知道是哪位仁兄又来打扰。

 

    “嘿嘿…”林涛提着些酒和零食就站在门口,身上沾着不少雪花,明明一副冻僵了的样子,脸上的笑容还是又贱又……

    让人觉得有些温暖。

    甚至比室内正开着的取暖器还要暖一些。

    林涛带着一身寒气进了屋,打了个冷颤,像只巨型犬一样抖了抖身上的雪花,又马上跑到取暖器前面蹲着烤火。

    秦明又坐回了原本的位置,装模作样地又拿起了书,眼神却开始不时朝这封闭空间中突然多出来的人身上瞄,自从两个人确定了关系,无论是不是休息日,只要有时间,那人就经常往自己家里跑,一副无家可归的模样。

    林涛烤够了火,按开了电视的开关,频道仍然是上一次自己离开时那一个,此时正上演着一出让人吐槽都无力的偶像剧。

    秦明瞥了一眼电视。

    林涛试探着调出一点声音。

    女主角的声音从电视里散发出来,霎时间填满了这个宁静的室内空间。

    “你!你这个骗子!!!!”

    秦明竟然没有阻止,眼神仍盯着屏幕。

 

    秦科长喜欢看脑残偶像剧这事儿能说出去吗?在线等,挺急的。

 

    秦明已经完全沉浸在剧情之中,林涛闲来无事,先是开了一罐啤酒喝着,再后来……就只能盯着身边的秦明看了。

    即使眼睛盯着电视,但是秦明还是精确地将林涛一次又一次伸过来妨碍自己的爪子一次又一次地拍掉。但是当膝盖上一沉,被林涛的视线由下而上地注视着的时候,秦明终于将视线从电视上移到了林涛的脸上。

    得逞的林涛嘿嘿一笑,终于伸出手成功地抓住了秦明的手,用指尖在他掌心挠了挠,他的眼神在电视明明灭灭的光的映衬下晶晶亮亮地发着光,似乎就这么直直地从秦明的眼睛里一直落到了心里。

    秦明本就被取暖器烤的发红的脸上,连耳朵尖儿都渐渐染红了,他用手掌盖住那双让人心跳不已的眼睛,却再也不能将注意力放回到电视里还在上演的生离死别之中去。

    林涛将覆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拉下来,在那干净漂亮的指间轻轻地亲吻,晶亮的眸子仍旧望着秦明那不太看得出情绪的眼睛。

 

    电视里的情侣终成眷属。

 

    秦明俯下身,在一片大雪中温暖的房间里,亲吻他的爱人。

 

end

评论(7)
热度(63)
 
 
 
 
 
 
 
 
 
© sin茶樹 | Powered by LOFTER